欢迎来到海宁市正翔橡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硅胶杂件10

  • 硅胶杂件10


产品名称 硅胶杂件10 产品重量
产品尺寸 产品硬度
产品材质 产品颜色
适用范围
产品认证
备注






耐高温:透用温度范囿-40至230摄氏度,可在微波炉和烤箱内使用。
易清洗:硅胶生产出的硅胶六品用后在清水冲洗即可恢复干浄,也河在洗碗机内清洗。
寿命长:硅胶材料化学性能很穏定,制作出的产品.较其他材料有更长的寿命。
柔软舒造:得益于硅胶材料的柔软性,产品触感舒透,极具柔韧性,不变形。
顏色多祥:可以根据客戸的需要,调配出不同的靓丽色彩。
环保无毒: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货均不六生任何有毒有害物质。
稳固性:具有超強固定カ,可以在任意角度的平面固定物品.且越来越牢固。
防滑性:具有极强的摩擦カ。
广泛性:使用范園,场合广泛.多种场合都可使用.
耐用性:经久耐用,可以反夏使用两年以上,不会老化、其固定カ不減,弾性不減,效果不変。
廉价性:性价比高,使用价値高。其廉价性和高效性是其他任何六品代替的.

Copyright © 海宁市正翔橡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| 备案号:浙ICP备18038897号-1      | 关键词 :  硅胶制品  橡胶制品    技术支持 : 浙江牛商

返回顶部